滚滚椰子球

想睡进墓里

【及岩】才没有在吃醋啊!!

(本来只想写互相吃醋的…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这样)

可能ooc 毕竟我目前还正在补漫画(时间还有限…)



 

周一


 


及川拿起自己最爱的牛奶面包,走向岩泉的座位那,打算边吃边聊。


 



 

“小岩,在干嘛?”岩泉抬头看了眼及川,“没事。”“真的嘛?在搞什么东西啊?”及川直接走到岩泉身后。岩泉手速哪够及川眼速快,及川立马就看见了粉色的东西从他眼前一闪而过。“嗯?我们小岩收到情书了?”说着就顺手将岩泉想藏起来的东西,拿了出来。“嗯,让我替小岩看看。”


 



 

将信拆开来看之后,越看越火大。什么【岩泉先生真的好好啊。】【我真的想和岩泉你交往!这是我第一次!第一次那么想和一个人亲近!】之类的话。及川将信纸叠好,放入信封中。


 



 

“小岩啊,这种事就让我帮你解决吧。我怕你不知道怎么处理然后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人家。”岩泉上去就是一挙,“说什么傻话啊!我怎么可能和她在一起,混蛋川!!”岩泉这一回答着实让及川心里乐了一下。觉得自己稳住了,就开始浪。“那小岩一开始干嘛遮遮掩掩的,直接和我说不就好了嘛?”“我这不怕你找上人家吗?!万一你和她聊上了怎么办?”岩泉没好气的答道。这件事的重点并不是岩泉被表白了,而是及川会去找那个女生。虽然知道及川不会对女生动手动脚,但是为了转移那女生对岩泉的魅力,可怎么办?及川先生的魅力,是个人都知道。随便几句就能把人小女生钩上了,何况他那么会说话。这才是岩泉不想让及川知道的原因。


 



 

“哦~小岩担心的是这个啊~那我就不去了。但这封信还是该由我来解决。”“随便你怎么样好了。把你牛奶面包给我吃一口,今天早餐来不及,就吃了一个饭团。”及川心里偷乐。“呀,小岩想吃啊~你亲我一口就给你吃,嘻嘻。”及川笑的一脸欠揍样。岩泉马上给他来一挙。“你给还是不给?说什么傻话呢?!”“给,我给。我怎么忍心让我家小岩饿着呢?”说着就把面包递上了。岩泉接过后便打开了。刚吃上一口,旁边的花卷突然开口。“这不是今天早上那个学妹送的吗?”岩泉的嘴这时已经停止了咀嚼。“混蛋川,还你了,说好的一口。”(其实是得知了这是某个小女生送的,才不吃的。)“诶?不是的,小岩!这个不是!”岩泉低下头,开始整理笔记。“行了,混蛋川。快回位,要上课了。”虽然及川还想解释,但是上课铃已经打响了。他只能是先回位了。


 



 

“该死的,我今天哪收到了学妹送的面包?”及川小声嘀咕。伸手进抽屉拿文具,却被一个尖尖的东西刺到。低头一看,是牛奶面包!真是糟糕,这事一定要解释清楚,可不能让小岩误会了!自己虽然说是会收下学妹们的心意,但一定不会将这些心意带到小岩面前的。这些心意哪有小岩重要啊!


 



 

到了中午放学时间。(刚刚是第三节课课间,我也想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晚才吃早餐xd)岩泉在座位上整理东西。“小岩!”及川挥着手里一个未开封的牛奶面包。及川将书包背起后,就走到了岩泉位置上。“小岩!你刚刚课间吃的那个是我从家里带来的,这个才是学妹送的,花卷乱说!”岩泉看了看。“嗯,其实我一点都不在意的。”(明明就很在意,今天中午收东西的时候都没催及川。)“真的嘛?小岩~要是在意了,也没关系喔~反正我已经解释清楚了。”(及川为自己解释清楚而感到高兴)岩泉上去就是一脚。“混蛋!谁要在意这些啊!”说着两人一起出了教室。


 



 

告白信和牛奶面包事就告一段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醋意没到我想要的效果(根本无醋意的感觉…?)本来想写一整周的醋的 谁知道我一个周一就扯了那么长(是我太话唠了orz)我真的好喜及岩互相吃醋(可惜我太菜了 写不出)太可爱了啦 总之希望大家能喜欢啦!!可能会出系列(?)只有一周的系列(一周的醋)草www

评论

热度(2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